close

Day 4 (2015/12/21) 登頂聖彼得大教堂

一早就在床上發現死掉的 bed bug, 問上床的韓國人,他説他床上有活的 bed bug. 強烈懷疑是他丟下來的。後來發現我睡袋裡, 有活的bed bug,而且腳很癢,掐死那 bed bug, 就不敢再睡睡袋了。談到那個韓國人,還真有趣,竟然從南韓騎摩托車經過蘇俄到歐洲玩!

image.jpeg

先到 Nuovo Mercato Esquilino, 很像兵仔市,肉類和水果超便宜的!
 
再到 Rome Termini 火車站找超市,順便到最後一天回羅馬的飯店Stadler 看一下。接著搭地鐵到 Ottaviano 去吃 Alice Pizza, 感覺還直不錯吃!吃完後,到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Sancti Petri), 並登頂瞭望整個羅馬,回味這幾天走過的景點!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之後,再慢慢走到威尼斯廣場。天暗後,就欣賞 Mercato di Traiano 夜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有一黑人跑來問我要不要買手環。我跟他説不用。他竟然免費送我一個 lucky ring. 一直説 Free. 我只好收下,並送給他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他高興地要命^_^
arrow
arrow

    大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